北體大校花BEEBOO的絕美寫真而在不久前,北體大校花BEEBOO在校園操場內也拍攝了一組精美寫真,身材完美的北體大校花BEEBOO時而扮可愛,時而顯得憂鬱,皮膚白皙身材完美的北體大校花BEEBOO在面容上更是無可挑剔。

 近日,北體大一名女生的一組長腿照片在網上瘋傳,被網友票選為『美腿冠軍』。10日,這位『長腿美眉』孔燕松接受了記者的獨家專訪。

  迷人長腿竟有1.17米

  孔燕松去年在北京奧運開幕式上,就因擔任場中工作人員而讓不少觀眾注意到她一雙修長美腿,她近日一系列照片更是讓網友瘋狂點擊,腿超過身體的一半,而且非常細長,幾乎沒有一絲贅肉,有網友驚嘆:『這腿也長得太不像話了。』

  昨日記者致電她時,她正在學校輔導員辦公室接受新的平面拍攝任務。孔燕松是地地道道的北京人,說話很爽快。談到近日被網友票選為『美腿大賽冠軍』,孔燕松一笑:『我完全不知道這事,不知道怎麼自己一夜之間就成了冠軍。這事還是同學告訴我的。』孔燕松告訴記者,美腿基因來自父母,『我媽媽1.74米,爸爸1.8米,從小就有人說我腿長,不過小時大家說我瘦的多,大了說我腿長的多。媽媽說我是遺傳,我沒有網上說的1.78米,我雙胞胎妹妹是,我只有1.77米。』應記者要求,孔燕松還特意量了量她的美腿——竟然有1.17米!

  『追我的多沒遇到合適的』

  孔燕松告訴記者,自己現在是北體大傳媒系大二的學生,而非網上所傳競技體育學院。至於網友『練田徑的人腿卻沒一絲肌肉,就像兩支竹竿裝上去一樣,太奇怪了』的說法,孔燕松解釋道,『我高中就沒再練田徑了,而且我不是練的短跑,肌肉不會那麼明顯。』至於網上流傳的照片,孔燕松表示大多來自雜志的廢片,『比如賽道起跑那張,攝影說姿勢不標准就沒用,我就把它放到我的博客了。另外就是我瞎拍的照片,不怕你笑話,我很自戀,喜歡拍照,加上本來就要學攝影、攝像,我就當自己是試驗品。仰拍得多,所以會覺得腿超長。』問其有沒有男友,孔燕松說:『追我的人有,但還沒有遇到合適的。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正妹~發燒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