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ina男友張承中在S.H.E演唱會上公開示愛,讓兩人3年來的戀情正式曝光,任爸對於這位未來女婿似乎滿意的不得了,不但給他打了一百分,直誇他學經歷都相當完整,還透露兩人似乎已有結婚打算。

「我是叫你老婆,老婆我愛你!」Selina的律師男友張承中甜蜜大喊老婆,公開戀情,現身演唱會愛的告白不僅讓Selina感動不已,就連任爸對未來女婿也是滿意的不得了。

任爸表示,「我覺得非常好,他(張承中)本身的財力、學歷、經歷都非常完整,學律師的,我比較擔心就是說千萬不要走上政治人物的後塵,呵呵呵呵!」記者問起「打幾分啊?」他說,「百分之百,我女兒喜歡的都是一百分。」

唯一的條件,就是女婿不能當政治人物,只是說到張承中,任爸除了誇讚還是誇讚,因為小倆口交往3年來,還曾一度分手,如今穩定公開,任爸倒是先透露兩人已經對結婚有所打算。

任爸說,「他有正式到我們家來跟我做一個當面的請示,那我是樂觀其成,時間的話是還不急,我們父母也不會插手,其實我很早就跟她講,我期待她大概30歲左右結婚,那正好符合我的目標,大概28、9歲左右了。」

本文來源: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05/31/11490-2609597.ht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正妹~發燒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